荧星维尔汀芙卡洛斯我推

我推塞我嘴里我狂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
关于我all荧文一些设定和雷(持续更新)

(请有选择的摘看)


①all荧🚫代入(别在我面前跳脸)

②我流荧妹,清冷系小仙女+智商在线+矜持

剧情有魔改倾向!!!(ps:雷神底下救女士之类的,以及抢某些角色的高光时刻

④偏爱愚人众 

⑤内含荧百合情节(不多不影响剧情,但是文笔一般会写的像友情,但真的是百合

还是关于剧情:基本不会写主线剧情及支线剧情,全靠脑嗨

部分角色私心与荧友情向(待定),写到后会标明,会及时更新。你要是真的很喜欢这对,自己可以脑补哒


以上11.23


服啦刚保存完成,然后吃了一顿饭发现又有点脑嗨设定了!

①妹的人设新增1:科研人员(例如一些现代产物会被妹研发出来)

新增2:sing 毕竟妹可是偶像 但是在想选哪些歌(欢迎好心人投稿) 会抢云堇的高光时刻 

新增3:万人迷 但不会刻意体现qw

写作风格可能会大改 (敲黑板)短打长篇都有 脑嗨产物为主(被打   

③看了B站上某人外bg手书真的好心动,想给妹搞些人外bg情节……


以上11.23 晚23:12



一些想说的话和补充的设定

①妹的人设是有万人迷的

②妹的执行官代号为【月亮】,因为月亮只为行走在黑夜中的人照亮道路,而愚人众正好完美符合这个条件。

③以后可能也会搞些全息网游妹是npc的设定,出池子的话,池子可能叫【十二月的奇迹】。十二席对应十二月,奇迹指愚人众们眼中的希望/被照亮的道路。


以上11.25



新脑洞新设定:

怪谈型世界:

*妹的人设基础上添加一条瘟疫医生(一看就知道主要是辅助))

*全员无神之眼无神明,完全脱离原作剧情,但原作角色人设保留!(尽量做到不ooc✓

*派蒙 智商-999 武力值+999  是妹的眼睛,永远不会背叛妹


以上11.30






评论(3)

热度(78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