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星维尔汀芙卡洛斯我推

我推塞我嘴里我狂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
『all荧』假如荧是提瓦特第一偶像?

*慎入! 我流荧妹!

*禁代入!非代入向!不是屑荧!

*设定荧有神之眼嗷/防止被博士抓走实验()

*设定荧和愚人众合作/类似于现代爱豆签约公司辣

*偏爱愚人众 

*慢热型

*全员单箭头荧❤️






荧和派蒙抵达了璃月。


“哇这就是璃月”应急食品感叹道。


“嗯璃月的美食想来一定很~多~吧~”“?!荧你怎么也学坏了!!”派蒙在空中跺了跺脚。


“话说回来,荧你这样进入璃月城内一定会被认出来吧?”两人不约而同的想起来在蒙德城内的不好经历。




“这位小姐请等一等!”

“有什么事吗?”

“!!果然没错!奶金般的发色,蜜糖色的眼眸,还有这独一无二的嗓音!您一定就是荧吧!”


“啊我sh……”荧话音未落,周围便出现一道道惊呼声。


“什么?!我的女神在我身边??”

“荧在哪儿???”

“天啊真的是荧!!荧!我可以要一张你的签名吗!!”


“不……大家冷静一下……”荧被人群围了起来。

可怜的应急食品被人群挤了出来。

“你们也太不礼貌了吧!”


人群:“荧~~啊啊啊啊!!”

派蒙:?是我不配


“喂!!好可恶你们这群大人!荧是我的旅伴!!”派蒙气的跺了跺脚。



“这里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这么乱?”凯亚跑过来询问道。


派蒙眼前一亮,“凯亚!这边!快来救救荧!荧被人群围住了……”


“荧?是那个偶像荧?”凯亚喃喃道。

虽然荧被人群围住了,但并不妨碍凯亚看到人群中的那一点奶金。


“?凯亚?你在听我说话吗?”


“啊……小家伙别担心,我会救出荧的。”凯亚笑了笑。


人群中


“荧!我喜欢你好久了!可以给我签个名吗?!”


“荧!从你出道我就一直关注你啊啊!”


“荧!什么时候出新歌啊!(灵魂发问”


“荧!不打算开演唱会吗!如果开 我一定会去!”


“荧!听说你和愚人众合作了是吗??这一定是假的吧!愚人众什么作风……”


“荧!……”


“大家冷静冷静……”荧无奈道。




回忆到此,荧不禁打了个寒颤。粉丝太可怕了。


“咳咳,派蒙我觉得我应该戴个面纱什么的。”


“那你在此地不要动,麻麻派蒙去给你买面纱。”

“哎也只能这样了。”


荧目送派蒙进入了璃月。

突然,荧感受到了一道强烈的视线落在自己身上。


“是谁!”

未进入璃月就被人盯上了吗……荧暗道。


“小姐不要激动!在下没有任何目的!”一道身影不急不缓的走了出来。


来者橘黄色的发色,眼眸是深蓝色,但不知为何却感觉不到高光


荧放松了警惕----她看到了执行官的徽章。

什么嘛,原来是老东家的人。


是的,荧已经和愚人众达成了协作。原因很简单,愚人众的势力遍布七国,与他们合作对寻找哥哥的下落有好处。


“身为执行官怎么会在璃月城外?”


“哈哈哈这不是听说荧小姐要来吗,所以我就在此地…咳总之这是璃月的待客之道。”橘发男子笑道。


“……那你们执行官还挺闲的?”


“荧!我回来啦!咦,你是谁???”


“咳还没自我介绍,愚人众执行官第十一席公子达达利。小姐可以称呼我为达达利亚~”


“……我是荧,旁边这个不明漂浮物是我的应急食品,派蒙。”


派蒙:?习惯了家人们


“噗哈哈哈小姐真是幽默,不如让在下带着小姐和这位呃派蒙小姐逛逛璃月?”


荧和派蒙相视一眼然后点了点头。


“荧小姐,我跟你说啊,璃月……”说着拉近了与荧的距离。


三人逛到了中午。


“唔荧~派蒙要饿晕了。”


“你真是哎…抱歉公子,派蒙有点饿,所以w……”荧用一种无奈语气说道。


“哈哈哈看来我与小姐很投机啊,聊了这么久了。正好我预约了一桌菜,不如一起去?”


“这不太好……”

“荧!!我饿了!!”

荧无脑扶额。

“那就麻烦你了,公子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170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