荧星维尔汀芙卡洛斯我推

我推塞我嘴里我狂吃吃吃吃吃吃吃吃

【all荧】假如荧是提瓦特第一偶像2?

初设定和排雷  

在初设上补充(持续更新) 

小学生文笔,脑嗨产物,🈲代入


在与达达利亚的交谈中,荧知道了更多关于璃月的事:例如这个国家神明以及几天后的大典。


至于关于她哥哥的下落……虽然达达利亚是自己公家的人,但寻找血亲这种事还是不可以声张,万一被有心人抓到把柄……


即使如此,荧也已经有些思路了…


她一直感受到某种视线的注视,回过身望去却发现没有任何……哦不对,还是有许多人用一种近乎狂热?的眼神看着自己的。


想到这儿,荧不禁皱了皱眉。太受人瞩目了,被迫处在明处的感觉真不好啊……


好歹与达达利亚的交谈中还是套出了一些有用的信息:比如与深渊教团的合作……


深渊教团…提瓦特居然还有除七国以外的第八大势力吗…或许哥哥就隶属于其中?


根据她对空的了解,停留在一个国家的可能性并不大,毕竟他们可从未停留在一个世界这么久,更何况是一个世界的国家呢?


但和愚人众这样的势力联手的又能是什么好人呢…也因此荧决定加入愚人众。



“荧,荧?荧!!!”

“…………!啊抱歉派蒙。”荧回神。

“哼荧你怎么了啊”派蒙跺了跺脚。“自从与公子分别后你一直心不在焉。”

“不没事……我只是在想哥哥的事。”

“啊……这样哎呀,对不起啊荧,但是但是没关系的荧,你哦不我们,我们一定会找到你的亲人的”

荧看到派蒙着急的样子笑了笑。


哥哥虽然离开了自己,但是旅途开始她却又收获了一只应急食品陪伴自己。或许这是对她的补偿?



回到望舒客栈---这是达达利亚推荐的客栈,本来是想安排荧在北国银行歇脚的,但是想到愚人众本身的名誉会影响到荧未来的名声,只好让荧去了望舒客栈。


“哇这就是望舒客栈!果然很气派!!”派蒙惊奇道。


“欢迎两位,我是望舒客栈的老板,请问客人是想在这里吃饭还是歇脚?”

“一间客房,另外麻烦准备下明天的早饭。”

“好的没问题。”


回到自己订的客房,小精灵便立马趴到客床上。

看来今天真的把她累坏了呢,荧失笑道。


躺在柔软的床上,听着身边派蒙平稳的呼吸声,荧却没有想休息的感觉,于是决定去客栈顶层看看。


走到平台上,晚上的风柔柔的像荧吹来。虽然璃月天气温和,但晚上的夜风还是有点冷的。


在外面冷静一了会儿,整理了下思绪:如今加入了愚人众这个大染缸,又知道了关于哥哥可能在深渊教团办事的可能性。

荧知道,她必须在愚人众中身居要位,甚至是……成为第十二席。


想到这儿,荧不禁又苦恼了一番。

她走的可是偶像路线,在愚人众中相当于军艺部罢了,可是据她所知,愚人众可是人均慕强p…

她既没有那位最初的执行官的政治才能,也没有末席公子达达利亚的战斗才能,这让她怎么活啊!!难不成要她像学者一样通过技术la…慢着……须弥,学者,技术……


对啊,她可以搞科技啊!荧一拍脑袋。

她这些年可是跟着哥哥走了不少世界,其中不乏有高科技的世界。

虽然以她的观察,提瓦特暂时不具备研发高科技高层次的东西吧…但是一些初中等的产物还是可以的!


想通后,荧呼出一口浊气,她有了新的目标了不是吗。

荧回到了房间。



在荧没有看到的地方,一个绿色身影就在背后…




评论(3)

热度(423)

  1.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